携手共进谋发展——青岛财经职业学校来校考察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3月22日上午,青岛财经职业学校校长兰明传一行7人我校考察学校党委书记苏建青,副校长殷振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考察交流

苏建青书记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中英学徒实训中心、智能控制实训中心、数字媒体实训中心、驻校合作企业(常来网电子商务)。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围绕中高职协调发展、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技能大赛组织、对外合作交流等相关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二、合作签约

苏建青书记代表学校同青岛财经职业学校签订了校校教育合作协议书。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教育合作,共同致力于发展职业教育事业,促进两校教育、人才、科技和文化交流与合作。



图文:行政事务处

排版:行政事务处

审核: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