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企业发展——常熟中专走访学生岗位实习单位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68

为切实了解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情况,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助力企业发展,从3月12日起,学校党委书记苏建青、校长徐丽娟及相关条线负责人分别带队到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先后走访了江苏龙腾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和集团、恺博(常熟)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苏州品卓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常熟市旺达财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

走访期间,学校领导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实习单位领导介绍了学生实习岗位安全管理、企业师徒结对培养等相关情况,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实习学生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收获。学校领导对实习单位的联合培养表示感谢,对实习学生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调研,并对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学校通过定期企业走访,聚焦校企合作、学生岗位实习、就业等焦点难点问题,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岗位安全、生活情况,使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管理,加强了与实习单位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图文:就业发展处

排版:行政事务处

审核: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