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3

营造校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调动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师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学校决定于3月至5月举行以“阳光体育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第八届阳光体育节。

311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了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副校长金华,学生工作处领导,各系部德育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席义明主持。

开幕式上,金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宣布体育节开幕。首先,金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积极筹备体育节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预祝同学们在体育节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收获成长并通报了去年我校体育健儿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接着,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以本届体育节为平台,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体育运动与中国精神相结合,以民族振兴为己任,以运动健身为常态,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享受超越自我的乐趣;在你追我赶的竞争中,锤炼力争上游的精神;在齐心协力的合作中,诠释互助共赢的意义;在力与美的展示中,领悟运动健康的真谛;最后,为确保本届阳光体育节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出四点要求:1、认识到位;2、发动到位;3、落实到位;4、整理到位。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首场学生排球比赛。



图文:学生工作处

排版:行政事务处

审核: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