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党建引领新格局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常熟中专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系列会议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近日,常熟中专党委先后召开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书记例会、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会议部署了2024年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校党委将构建“组织领导一体深化、制度机制一体集成、破难解题一体发力、落地落实一体推进”的党政融合新格局,以“领航、强基、赋能、清风”四大工程为抓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好“方向盘”、凝聚“大合力”、打造“强引擎”、抓牢“定盘星”,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彰显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苏建青书记上了题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党课,从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的根本原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图文:党委办

排版:行政事务处

审核:党委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