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常熟市中小学年画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营造节日喜庆祥和氛围,常熟市教育局于今年1-2月初举办了“缤纷冬日中国年,巧绘年画迎新春”常熟市中小学年画主题创意设计大赛。

按照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发动,共收到年画作品54件,择优推荐了6件作品上报市教育局。在刚刚揭晓的评比结果中,学校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五彩缤纷的年》(19高职视觉2班 陆雨欣)、《小年趣事多》(19高职视觉1班 朱季涵)获特等奖,《玉兔呈祥春》(21高技数控班 万维彬)获二等奖,《二十四节气》(22高职机器人班 朱雯茜)、《辞旧迎新》(21高职模具班 周璐滢)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涵育文明,筑牢民族文化自信、价值自信的根基,从小争做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时代新人。



图文:学生工作处

排版:行政事务处

审核: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