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231

  为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根据上级诚信文化“六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诚信之美,美在文明守信的实际行动,更美在润物无声的文化浸润。暑期前后,全校各系部将诚实守信教育纳入到平时教育工作中,利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班会课等时间节点开展相关诚信教育,推动诚实守信理念深入人心。全校各班级通过召开诚信主题班会、诚信故事黑板报、诚信征文比赛等形式,普及诚信知识,宣传诚信典型,营造浓厚的诚信教育氛围。帮助学生明白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成才的关系,让全体学生树立诚信理念意识,重承诺,守信用,自觉地做一个有诚信的人,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切实推进了学校诚信建设和诚信教育的快速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学生工作处

排版:行政事务处

审核: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