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271

    18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化艺术大类(高职组)艺术设计赛项比赛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分为四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76所职业院校的242名学生参加。

    19日艺术设计项目成绩揭晓,我系孙梅心老师指导的蔡依琳同学荣获艺术设计项目银牌,为学校、为系部争得了荣誉。这也是传媒艺术系在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成绩的突破和新高。

    平面设计赛项的比赛需要学生进行手绘、上机两模块的任务,比赛时间长任务重,蔡同学在比赛中临危不惧,在高手如云的高职院校赛场上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传媒艺术系会以此为契机,通过大赛引领专业教学改革,完善课程建设,更好地实现艺术设计教育由规模向内涵质量提升的转型,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