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校园 播撒希望——传媒艺术系组织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830

       1012日上午10点,传媒艺术系在系部党员之家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系部主任王湖,副主任曹琛,班主任王燕老师和我系19高职视觉2班的夏梦娇同学的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今年918日,夏梦娇同学被常熟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左上股恶性骨肿瘤,927日前往上海治疗,初期需要接受四次化疗和换骨手术,巨额的医疗费使得本就千疮百孔的家庭摇摇欲坠。得知这一情况后,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通过家访了解学生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另一方面向全系师生发出了捐款倡议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班主任的积极发动下,在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现场捐款和水滴筹平台捐款的方式,我系共募得善款:17751元(现金)+9019元(水滴筹),合计26770元,并由王湖主任亲自转交给了夏梦娇的家长,希望夏梦娇同学能够坚强面对人生的考验,早日战胜病魔,回到她日思夜想的学校。

       夏梦娇的家长对于学校一直以来对于夏梦娇同学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将广大师生的爱心转化为与病魔战斗的动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