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融乐校园——传媒艺术系成功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005

       为丰富系部体育文化氛围,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928日下午3点,传媒艺术系“喜迎国庆融乐校园”师生篮球友谊赛如期开战。

       赛前,传媒系主任王湖为夺得系部一二三年级学生对抗赛冠军的三年级组颁发奖状,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为系部争光。

       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后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打破常规,教师队和学生队各有1名女队员上场,采用四节各10分钟的赛制,场上选手们战意昂扬,特别是学生们,都说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跟老师切磋一下,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一反往常课堂上的严肃,跟学生战成一团,赛场上抢断、盖帽、三分、快攻上篮的精彩画面不断上演,虽然教师队年纪普遍偏高,但是在刘春光教练的现场指导下稳扎稳打,最终以5842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广大师生脸上洋溢的笑容,充分体现出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这也是我系一直坚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让学生放下书本和手机,走出教室,强身健体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