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齐心接力——我校举行2021年夏季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697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运动新理念,提升团队合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61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学校田径场和篮球场举行了2021年夏季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和来自各系部、处室的42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置了摸“石头”过河、投篮和“筷”夹乒乓球三个团体接力比赛项目,样式新颖,既有趣味性,也很有挑战性。赛场上,大家热情高昂,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1队、机电工程系2队分获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前两名,汽车工程系1队、基础部2队分获投篮接力赛前两名,电气工程系1队、基础部2队分获“筷”夹乒乓球接力赛前两名。

       成功举办本次趣味体育比赛,让教职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