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企业文化 修职业素养——大陆现代学徒主题活动日记实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723

       为了更好融入企业文化精神、营造企业文化氛围、构建企业管理文化、践行企业行为文化,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让学生在校期间了解企业,接受企业文化熏陶,实现学校教育和企业需要的“零距离”,展企业文化,修职业素养,筑创新之路,机电工程系与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于525日联合举办“展企业文化修职业素养”大陆现代学徒活动。

       活动在学校体育馆西广场举行,由围绕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游戏以及市场上的前沿技术展示两大部分组成。具体内容分别为:铁件按作业指导书拼装;层层叠抽木块;趣味问答(学校理论知识+企业知识);VR技术体验;3D打印技术展示。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人际交往、团队合作、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促进学生树立职业理念,明确自我定位和努力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新一届现代学徒招生宣传做好准备工作。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