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记机电系党支部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842

       忆红色过往,强党性修养。4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中共常熟党史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史,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

       中共常熟党史馆分为革命斗争、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开启新时代四个部分,程现了从19262月常熟地区的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从1945年常熟地区250名党员壮大逐渐壮大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了常熟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讲解语音的指导下,党员们有序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回顾党领导革命、斗争、建设的光辉历史。

     本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