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成功获批智能控制技术五年制高职新专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0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审核结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110号),对2021年全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结果予以公布,学校申报新增的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获得省教育厅批准。

       自《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苏教职〔20207)和《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办法(试行)》等文件下发后,经电气工程系申报、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校党委审议、校内公示等环节,最终顺利获批新专业。

       本次增设新专业是我校持续优化专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按照习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紧扣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立足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目标,以新技术、新产业、新材料、新工艺和智能化、一体化的新要求为牵引,进一步优化我校专业布局,积极发展新兴专业,改造提升传统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