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欺凌教育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21

       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中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切实保护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努力把校园打造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4月份,全校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教育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活动。

       各位班主任通过“苏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提供的“预防校园欺凌教育”视频,开展课堂教学,对学生进行预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让学生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常见现象,深刻认识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并掌握了防范欺凌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理性对待同学之间的矛盾纠纷,克制不良行为。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意识,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