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促成长——传媒艺术系组织开展教学能力大赛交流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763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发展,积极筹备2021年苏州市教学能力大赛,传媒艺术系于420日上午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教学能力大赛交流活动。系部参赛教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系部主任王湖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太仓中等专业学校教科研督导处处长朱萍就教学大赛作经验分享。朱萍处长从教学大赛的赛事发展历程到个人参赛的经历,从2020年方案分析到参赛材料要求的解读,逐一进行了分享,并强调了参赛材料的规范性、优质团队的互补性、立意高新靓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在交流环节,朱萍处长就系部参赛教师在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为系部参赛教师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2021年大赛的备赛工作。




(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