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2020学年常熟市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70

       415日下午,在琴湖小学,常熟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联合召开2021年度常熟市学校卫生工作会议和红十字工作会议。来自常熟市红十字会、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卫健委的领导及全市各所中小学分管校长、校医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局领导总结了当前的学校卫生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学校卫生工作的重点,并表彰了2019-2020年度学生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江苏省常熟中学等八所学校喜获《2019-2020学年常熟市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增强做好学校卫生工作的使命感,提高学校卫生从业人员素质,提高学生卫生防病能力,落实学校卫生工作各项措施与要求,做好每日晨午检以及因病缺课的上报工作,力争把我校的学校卫生工作做得更好!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