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系举行第一届技能周闭幕式暨学校融媒体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20

       415日下午,传媒艺术系第一届技能周闭幕式暨学校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在6510多媒体教室举行。

       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有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王春,教研室颜美娟老师,学校副校长何世伟,行政事务处处长倪晓强,教学管理处处长徐建军,就业发展处处长徐巍,信息数据中心副处长周郁等。

       在仪式上,传媒系副主任陈胜宣布各项比赛的成绩。经过两周的赛程,本次比赛共决出8个一等奖,24个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系部副主任孟晓红、曹琛为获得一等奖的比赛选手颁奖。随后,18高职数字媒体班的刘天同学代表获奖选手上台发言。势坤传媒的程芷菲老师作为企业专家对本次短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了专业解读,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技能周的比赛视频。

       王湖主任上台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对为此次技能周圆满举行付出辛劳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要求认真总结此次活动中的得失,将此项活动作为我系技能教育的一大亮点长期开展下去。

       技能周闭幕式后,举行了学校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由行政事务处倪晓强处长宣读成立学校融媒体中心的文件。王湖主任就学校融媒体中心的职能和运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何世伟副校长和王湖主任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最后,何世伟副校长对融媒体中心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认真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培育德技双馨人才,传递正能量,创新实践,把专业建设和宣传工作结合起来,把德育工作和专业培养结合起来;希望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进一步提升系部和融媒体中心的影响力和服务能力。


(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