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 共育人才--电气工程系支部走访重塑科技调研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13

       为落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目标,坚持以人才培养为己任,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系部人才培养与本土产业发展需求的契合,413日,在系部党支部书记张传生的带领下,电气系支部委员、学生科、实训科党员老师、17级高职班班主任前往江苏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公共关系经理李辉代表公司向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江苏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源行业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通氢能和燃料电池全方位产业链,推动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化的可持续发展。公司的检测技术、厂务工程技术、电气技术等岗位需求与电气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关联度高,公司有迫切愿意与系部一起推动校企合作,力求达到双赢局面。

       随后,在厂方的带领下,张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燃料电池自动化生产车间、检测车间、品质管控车间,车间负责人就中心职能、运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生产知识,为深化校企合作、完善系部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基础。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