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2020年冬季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31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1216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20年冬季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和来自各系部、处室的426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冬季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设置了“同舟共济”、“穿越呼啦圈”和“沙包投准”三个集体比赛项目。参赛的每一个教职工、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昂,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传媒艺术系、电气工程系1队获“同舟共济”项目前两名,汽车工程系、传媒艺术系获“穿越呼啦圈”项目前两名,后勤财务、汽车工程系1队获“沙包投准”项目前两名。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将竞技性与娱乐性相结合,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热情,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队合作意识,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充分肯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