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顾新时老师获西藏自治区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00

       近日,我校旅游管理系顾新时老师在西藏自治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全区决赛取一等奖。

       顾老师多年来一直担任我校西藏班的思政教学工作。在接到教学大赛比赛任务之后,她在旅游管理系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以复赛三等奖的资格参加西藏全区的决赛。顾老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结合课程需要,潜心钻研,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教学实际,将劳动者意识、服务意识、工匠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有效扎实地落实到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在全区决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顾老师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教学业务能力,展示了我校在西藏内地中职班教育教学过程中,坚定的政治立场、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对民族团结的维护。


(旅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