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融乐 携手共进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69

       1120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经贸管理系主任朱正良,副主任张喻玉、龚真,2020级全体新生家长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家长会共分四个议程。

       议程一:龚真副主任介绍系部德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向家长展示了学生会、社团、文化艺术节、体育节等丰富多彩的各类学生活动,肯定了20级新生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新生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就日常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相处向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

       议程二:张喻玉副主任介绍了系部教学工作和实训方面的基本情况,就教育团队、考试制度、毕业要求、现代学徒制、1+X人才培养模式、技能竞赛、升学深造、实训基地建设、学业预警、学业管理规定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的介绍。

       议程三:朱正良主任对系部同学们表示了关心并点评了两位副主任的讲话,对20级新生提出了德育和教学两个方面的要求,然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系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我系学生将来的就业前景,希望家长相信学校、相信孩子,孩子们的将来一片光明。

       议程四:各位家长进教室,各班级班主任为家长介绍班级基本情况和专业特点,任课老师进班级介绍课程相关情况,各位老师均在孩子的教育和相处方面为家长提供了宝贵建议。

       会后,部分家长主动留下来和班主任、任课老师进行单独沟通,气氛一片融乐,家长对学校、系部、班级、学生有了更进一步认识,老师们也对学生的家庭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经过本次家长会,经贸管理系的教育工作必将更进一步,家校融乐,携手共进!


(经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