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时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876

——传媒艺术系召开“垃圾分类新时尚”专题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苏州市、常熟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0529日下午,传媒艺术系召开了主题为“垃圾分类新时尚”的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孟晓红副主任为全系教职员工详细解读了《2020年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和《系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分类要求。

       金华主任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做到设施到位,组织到位、检查到位,倡议全体教师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为学生做好表率,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行动,并结合相关视频,对全系教职员工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培训。

       会后,曹琛副主任召开班主任会议,向全体班主任布置垃圾分类的具有要求和实施细则,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利用班会课面向全系学生进行一次“垃圾分类新时尚”专题培训。

       为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实处,传媒系除了安排系行政和学生执勤志愿者在垃圾集中投放点指导和监督学生分类投放外,将对于教室垃圾投放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评比月度垃圾分类示范班和达标班,并明确将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为月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班集体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




(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