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43

       1226日下午,我系师生在校报告厅欢聚一堂,举行2020年经贸系元旦文艺汇演暨系部社团年终展演活动。副校长吴国清、何世伟、杨志良,处长朱平文、魏丽珍、邵志晨,系部主任朱正良、书记陈建锋、副主任朱丽新、张喻玉、龚真以及受邀的兄弟系部多位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曲热情洋溢、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FOREVER YOUNG》,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首先,由朱正良主任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系部师生本年度取得的丰硕成绩,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接着,朱主任带领全系班主任和学生科老师献上了合唱《红歌串烧》,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然后,由合作企业领导、学校领导、系部领导为受到嘉奖的师生颁奖,以此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整个文艺汇演活动,在激昂和欢快两种气氛中交替推进,系部八个社团陆续登台表演,向大家展示社团活动一年的成果。舞蹈社的同学们带来了爵士舞《Double Personality》、现代舞《Babe》、街舞《小尾巴们》、舞蹈《筑梦青春》,每一个舞蹈都动感十足、热力四射,引爆全场;音乐社的合唱《恋曲2019》、十佳歌手合作表演的《歌曲串烧》以及合作企业旺达财务友情赞助的独唱《最美的期待》则以悦耳动听的旋律唱响了同学们的青春之歌;绛云文学社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又激起了大家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小品《考试》和相声《迟到》获得了掌声连连,不仅带给大家轻松一刻,也寓教于乐,传递了人生道理。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即将过去的2019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迎接崭新的2020年寄寓了美好的祝福!相信经贸管理系在新的一年中将会展现出更美的系部风采!






(经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