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77

       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近期,学校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校党委和各支部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谈心谈话、集中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122日,学校党委班子首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建青主持会议。苏建青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寻找差距、积极整改、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124日、5日、6日三天,学校各党支部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高质量地开好了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今后,学校党员干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发力点,聚焦政治站位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整改问题有精度、为民服务有温度、高质量发展有速度、主题教育有准度‘六个度’,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体现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上。

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
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开展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开展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