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竞赛队在苏州市技能大赛中再攀新高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85

       近日,2020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机电工程系竞赛代表队成绩喜人,37位参赛选手在10个参赛项目中共斩获2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9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5个,14名师生在9个参赛项目中取得苏州市第一名,获奖数量和等第继续稳居全校前列。

       在为期半年的备战中,参赛师生及指导教师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从零开始的态度,突破自我,全力以赴,为学校、系部争得了宝贵的集体荣誉。

       接下来,由22人组成的14组竞赛队将代表苏州市参加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数控车床装调与维修、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等项目的省技能大赛。

       在此,我们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不怕苦累,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全身投入训练、争取在接下来的省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