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三方协议 启动跟岗实训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20

       1016日下午,明材智能制造学院首届“英才班”三方协议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上海明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美工艺(常熟)有限公司、凯毅德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海力达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爱斯达克(常熟)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苏州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学徒及监护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电气系副主任李俊主持。

       仪式上,李俊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明材首届学徒班项目9月份开学来的运行情况,并对学徒班下阶段的课程规划进行了介绍。

       接着,电气系主任殷振环致辞。他首先感谢与会的各家企业,因为有了各企业的大力支持,才使英才班项目得以顺利实施;也感谢各位家长、监护人百忙之中参加签约仪式。随后,殷主任对学徒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无论在企业跟岗期间还是今后顶岗实习期间,学徒们一定要按照企业要求注意安全操作和来回企业路途中的交通安全。第二,希望学徒们抓住企业给予的机会,在企业师傅的调教下,虚心好学,勤练技能,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最后,希望各位企业师傅们在完成各自繁重本职工作的同时,能付出时间和真情,不仅全身心传授技能,也能付出更多的爱和包容给我们的学徒。

       现代学徒制是为培养技能专业人才的积极探索,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抓手。学校期待各个企业能进一步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项目,同时,对各位师傅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对各位学徒严慈相济,让校企携手共进,共同培养好企业所需人才,努力达成“校企合作,双方共赢”。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