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项目选手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一枚银牌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10

       614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项目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范晓舟老师辅导的张奥迪同学荣获该项目的二等奖,为江苏代表队新增一枚银牌。

       本赛项为个人项目,参赛选手需在240分钟内完成液压与气动系统的安装与调试、气动回路的设计优化、plc程序编制、控制线路连接、整机运行等。全国1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项目的比赛。张奥迪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比赛,终于不负众望,获得第17名,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此我们向液压项目竞赛队表示祝贺,也期待他们在新的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绩的获得来自学校的大力支持、选手的努力以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在为期半年的备赛期间,竞赛队的师生加班加点是常态,参赛师生没放一天假,五一假期和周末均在实训室奋战,先后经历了江苏省两轮6次的集训选拔比赛,成功从15名集训选手中取得了国赛的比赛资格。

       2019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落下了帷幕,机电工程系在负责的8个加工制造类竞赛项目中共收获国家级银牌1枚,省级金牌2枚、银牌8枚、铜牌6枚,苏州市级金牌7枚、银牌13枚、铜牌13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教学管理处的领导,兄弟系部与相关处室的关心支持,也是对竞赛队教练及选手们辛苦训练最好的回报。

        据悉,机电工程系技能竞赛队已经开始2020年技能竞赛的训练与准备工作。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