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73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教师教育教学的基本功,给青年教师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65-66日,电气系开展了青蓝工程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电气系主任杨志良、教师发展中心张建国副处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位青年教师在师傅的指导下,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进行教学设计。汇报课教学过程自然、流畅,教学内容重难点突出,师生互动融洽。教学效果得到听课教师一致认可。

       吕金艳老师给我们带来一堂机械理论课《拉(压)杆横截面上的内力和应力》。教学中,吕老师思路清晰,课堂应变能力较强,课堂气氛好。

       罗晓佳老师则给我们带来了一堂《三相负载的星型连接》。罗老师得体的教态、仿真软件的应用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 好评。

       电气系杨志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张建国及电气系部分教师认真听取了汇报课,并在课后及时将意见反馈给青年教师,在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两位年轻教师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汇报活动后,感觉自己成长的同时也发现了很多不足,将继续努力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

       青蓝工程,已成为电气系一个常规活动,它推动了青年教师的成长,相信有这样一个平台,我们的青年教师定会成长的更快、更好!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