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仪容仪表“回头看”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36

       端庄的仪容仪表是一个人优雅气质和良好素养的体现,也是社会交往中对他人的尊重。学生仪容仪表应符合学生的身份特点,在追求美的同时讲究科学,和谐自然才是最美的。

       前期,学工处针对学生中仪容仪表不合规的现象出台“八项规定”,开展了专项重点整治活动和进班大检查行动,收效显著。为了巩固此次整治的成果,电气工程系在63日班会课上组织人员再次对各班学生的仪容仪表情况进行大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学生仪容仪表情况很好,极个别少到位的学生被明确要求限期整改,整改日期结束后,将再对这些学生重点核查,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检查让电气工程系学生更加明白应该恰当地追求美、展示美,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情趣,也使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电气工程系一直非常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规范职中生的仪容仪表更是系部常抓不懈的一项任务。今后,系部将每月对学生的仪容仪表组织检查一次,建立有效管理机制,推动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