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君千里别 花开两地香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91

——机电工程系举行欢送徐杰老师支教座谈会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应该义不容辞地接受这项艰巨的任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完成这项任务,我将义无反顾,一路前行,积极传播常熟职教的先进教学理念,充分展现常熟职教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517日下午,阵阵铿锵之声从9号楼的FANUC室传出,机电工程系举行着座谈会,为参加贵州思南支教任务的徐杰老师送行。

珍惜机会,牢记责任

       陈洪飞主任首先向徐杰老师表示祝贺,希望他能把江苏职教的育人模式带到贵州进行探索和实践,勉励徐杰老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支教的重要性,他一个人代表着学校代表着机电工程系数控专业的水准,要克服困难,勇于探索,要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带着真情去帮助思南中专建立起一支有水准的数控专业队伍,促进当地职业教育的发展。

安心支教,带回成果

       “徐杰老师在我系青年教师中是出类拔萃的,他在班主任工作、数控实训、专业建设等方面都是有目共睹,积极参加数控比赛,认真指导青年教师。马惠钢副主任和陈惠良副主任以及教研组长们如是说,他们表示支教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对自身专业水平的一次锻炼与提升,要安心支教,碰到问题会全力支持帮助解决,陈惠良副主任 “放心去思南,你的班级我来接,教师发展中心张建国副主任支教也是全方位的交流,带着过硬的技术出去,带着先进的资料回来,行政事务处王湖处长他们有好的机器让你施展本领,把学校的亮点带出去,把收获的成果带回来,做好宣传工作,发表所见所想,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学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团结协作,互相照顾

       在座谈会上大家都提到了支教老师要听从领导,服从分配,团结协作,互相照顾,吃苦耐劳,确保安全。注意正常的饮食起居,保重身体,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真情地祝福他们一路历练,一路花香。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