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五四”文艺汇演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80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苏州市教育局特举办苏州市职业学校“传承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文艺汇演。本次汇演共有来自苏州大市24个职业院校参加,学校王佳老师和田慕青老师共同指导的舞蹈节目《同心筑梦》在此次汇演中脱颖而出,荣获苏州市二等奖。

       本次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唱、管乐演奏同台竞技。我校的舞蹈节目《同心筑梦》以现代舞的形式呈现,舞蹈紧扣时代主题,欢快的舞步与激昂的音乐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意义,表达了“共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赢得场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舞蹈节目《同心筑梦》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集中体现和展示,学生们在汇演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新青年精神。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