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再办企业大讲堂 创新学生创业模式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10

       429日下午,经贸管理系携手苏州乾途有限公司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企业大讲堂之美妆微商创业”讲座。经贸管理系1516级学生参加了该讲座。

       苏州乾途公司的孙总为这次的讲座特意邀请了苏州雅兰培训集团经理赵圣鸣讲师跟学生分享微商创业经验。讲座从个人形象打造开始,讲解了专业彩妆技巧、皮肤管理学以及社交营销管理、公众演讲技巧,并重点介绍了微商创业的新零售技巧等知识。讲座最后,16级的学生创业团队更是积极尝试了一下“美妆新零售创业模式”,现场做了一个“防晒喷雾秒杀活动”,获得在场同学和老师的积极响应。整个讲座活动气氛热烈。

       “让有成就的企业家走上讲台,让学生接触优秀企业文化和创业经验。”企业讲堂进校园活动,从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学生就业意识的培养和劳动态度的养成,增强了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是提高人才培养适应性,提升学生素质,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渠道。今后,系部会继续重视企业讲堂给学生带来的影响的!




(经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