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祛恶 弘扬正气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57

——旅游管理系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为了让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深入人心、人人知晓、提高认识、积极行动,422日,结合学校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旅游管理系各班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扫黑除恶共建校园安全”的专题教育。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通过PPT等形式,结合校园实际,利用发生在身边的一些真实案例,向学生们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涉黑涉恶的校园犯罪行为有哪些,让学生们了解到当前黑恶势力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还向学生们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有效方法和策略等。

       此次扫黑除恶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旅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