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80

       201911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联合常熟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在8号楼4楼举行了“2019汽修行业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汽车工程系20143个顶岗实习班共115名同学,共有29家汽车维修相关企业前来招聘,为学生提供近120多个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学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手持精心准备好的就业推荐表和个人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许多招聘方不谋而合的提到希望应聘的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好的动手能力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下午3点,招聘会圆满结束,我系115名学生全部落实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源于汽车工程系前期一系列的充分准备。包括:顶岗实习学生动员会、顶岗实习企业见面会,学生通过企业招聘广告全面了解实习企业等。通过此次招聘会,汽车工程系也将进一步加大与常熟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合作。推进常熟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为常熟市汽车维修行业输送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学生动员大会
学生动员大会
企业见面会
企业见面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企业广告
企业广告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