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610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学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24日至11日在校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社团承办。共有25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参加比赛,各工会组长、部门领导积极带队参赛。比赛采用团体赛模式,按照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的顺序进行,先分组循环赛,后交叉淘汰赛,4个比赛日共进行了40多场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球、接球、扣球、拉球,进攻、防守、你推我挡,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系1队获得第一名,经贸管理系3队获得第二名,电气工程系3队和汽车工程系1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