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82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学校工会于2018年11月28日在学校室外篮球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来自各系部、处室的37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活动以娱乐和锻炼并重,让健康和趣味同行,设置了“沙包投准”、“穿越呼啦圈”两个集体比赛项目。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仔细琢磨比赛规则,自发组织赛前练习,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初赛。比赛中,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各展英姿,妙趣横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为参赛教职工鼓劲加油,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后勤财务1队、传媒艺术系1队分获“沙包投准”、“穿越呼啦圈”团体第一名。

       趣味体育比赛是学校工会每年举办的传统活动。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教师们团队协作的精神,也让同学们领略了讲台上严肃认真的教师们走下讲台后可爱的另一面。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