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一职中专家领导到我校基础部听课研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05

       118日,广西南宁一职中49名领导和教师来我校交流研讨。学校委托常熟市教研室组织了此次开课教研活动。上午,在学校行政楼4楼录播教室,我校平建新副校长主持了研讨会,苏建青校长作了报告。

       下午,广西南宁一职中的领导和教师分成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四个组,分别到基础部1403教室、基础部阶梯教室2、行政楼4楼录播教室、行政楼底楼录播教室听了薛佳诚的《致橡树》、王丹颖的《数列求和》(复习课)、戴赟的《Where’s Your Recycling Box?》、龚晓萍的《电路中各点电位的计算》等四节课,其中戴赟老师的课是党员示范课。

       听课结束后,广西来宾回到行政楼四楼录播教室,分组进行了评课交流。他们对我校基础部教师扎实的基本功赞不绝口,但也指出了教案上的瑕疵,提出了如何更好地创设情境,使课堂教学更接近现实生活,加强感知,突出体验等教学建议,让参加评课的老师都获益匪浅。


戴赟老师
戴赟老师
龚晓萍老师
龚晓萍老师
听课中
听课中
评课交流
评课交流
评课交流
评课交流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