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进步 不断有新突破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58

       1028日至112日我校电气工程系竞赛队25名参赛选手,在杨志良主任的带领下分赴张家港职教中心和苏州高等职业学校参加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郞坤自动化”杯加工制造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机器人技术应用五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利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专业技能获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7个。参加的5个项目竞赛中共获得6个组别省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机器人应用技术项目2组师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携手出线。

       接下来电气工程系师生还将与机电工程系合作参加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和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两个项目的比赛。选手们在认真做好赛前训练的基础上,争创佳绩。

       此次比赛能够有新突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生的刻苦训练。接下来,选手们会认真总结苏州赛的经验和失误,有计划有步骤地训练,我们相信,在这样一支锐意进取的团队的努力奋斗下,电气工程系竞赛队在省赛中定能争取辉煌。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