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职场礼仪 塑造良好形象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338

       为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塑造教师良好形象,920日下午校工会特邀江南名媛汇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杨蕙畅博士来我校作《教师职场礼仪》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工会副主席钱立新主持,140多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杨博士从教师的价值导入,引出教师礼仪的概念和内涵,通过大量实例向在座师生阐述了职场礼仪对人内外修养的重要性,细致讲解了教师形象礼仪规范的构成和具体要求。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告知在场师生们,职场礼仪不仅是一种形式美、外在美,也是社会交往中秉承的专业态度和行为规范。通过现场互动和精彩示范,杨博士对教师的仪态、仪表、仪容等内容作了精准的点评,对站立、行走、坐姿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指出了职场着装的忌讳,传授了提升自身职业形象的着装技巧。培训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参训师生都感到本次培训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培训使我校师生对文明礼仪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强化了礼仪观念,同时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转化为自觉行动,以规范的礼仪展示出教师魅力,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和谐。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