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德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122

       为探索新时代学校德育工作新理念、新举措,919日下午,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德育工作推进会,学校苏建青校长、吴国清副校长、学工处全体中层、各系部副主任(德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邵志晨处长主持。



       首先,邵志晨处长对开学后一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德育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周密部署。随后吴国清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系部要强化规范管理,完善工作体系,积极探索学校学生管理、德育工作的有效途径,以生为本,不断创新,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积极开拓学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吴国清副校长
吴国清副校长


       最后,苏建青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学生管理工作主体在系部,各系部要提高自主管理意识,要不断增强学生管理的针对性、拓展新途径、严格管理制度、推进队伍建设、构建工作网络、完善运行机制。希望全校德育干部形成工作合力,在“新”上求突破,“大”上下功夫,“活”上创特色,积极构建新时代校的新德育、大德育、活德育,培养新时代的优质高素质新型人才。

       教育无小事。本次会议对学校德育工作是一个有力的促进,只有把德育工作切实抓实做好,才能整体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建青校长
苏建青校长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