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2018年“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13

       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给青年教师搭台子、铺路子、压担子,激励青年教师尽快成长,919日下午1500,电气工程系在5506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蓝工程结对仪式。教师发展中心张建国副主任、教学管理处周军民副处长、电气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结对签约仪式。



       首先,殷振环副主任解读了学校“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并对结对的师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紧接着进行了师徒结对签约仪式,师徒庄重地在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各位领导给指导老师颁发了指导聘书。

       仪式最后,校党委委员、电气工程系杨志良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总结了近几年系部“青蓝工程”涌现的一大批优秀师徒,肯定了上一年度“青蓝工程”中李俊、陈洪飞、龚琛师徒和陶红、殷振环、祁丽春师徒所取得的成绩,明确表示青蓝工程对于学校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对新一批师徒双方和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电气工程系坚持开展实施“青蓝工程”,以老带新、以老促新,通过同伴互助,实现骨干教师自身的不断提高,更使青年教师“青出于蓝”,不断在教学领域“开疆拓土”。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