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人力资源团队来校调研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536

       521日下午,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俊女士携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的学徒项目管理团队一行4人,来校对中英学徒培训中心进行调研。我校苏建青校长、何世伟副校长及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赵总一行在仔细考察了学徒中心的设施与环境,观看了17级学徒的培训情况之后,和学校团队进行了全面深入沟通。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代表就“已达成”、“尚未达成”和“问题与解决”三个板块,向校企双方全面汇报了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发展情况。赵总代表企业感谢了学校在学徒制项目上的持续投入,并充分肯定了学徒项目向企业进行高技能人才输出的初步成效。苏建青校长在肯定项目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加深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上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以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为引领,推进学校作为人才供给侧的主动改革。此次调研,校企双方领导围绕项目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磋商。




       作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近期将组织一系列校企交流活动,全面深入推进学校和企业的深度融合。

(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