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陆汽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22

       为了聚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517日,大陆汽车集团HBS全球人力资源总监Frank Burkhardt、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姚雪花一行5人来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我校苏建青校长、王春副校长、机电系张恒主任、马惠钢科长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校企双方围绕现代学徒中心建设、加工制造类人才培养、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大陆汽车Frank Burkhardt 总监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期待双方能加强融合,共同搭建面向汽车零部件岗位群的人才培养平台和技术交流平台。苏校长对校企双方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学徒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培训体系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希望双方在技术交流中心、企业学院等项目建设上探索出新的合作模式。



       通过本次交流,与会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形式,加深了校企双方在基地共建、资源共享、师资共用、文化互融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