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结束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志荣发布时间:2018-02-03浏览次数:787

23日上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结束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骏主持。

会上,苏建青校长作了主题发言,苏校长首先回顾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明确指出,学校在上级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事业发展蹄疾步稳,他用2017年学校十件大事强调了取得的显著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分析并指出了学校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六个方面的意识:一要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二要增强部门干部的敢作敢为意识、三要增强开展工作的绩效目标意识、四要增强推动学校专业建设的意识、五要增强推动教师专业发展的意识、六要增强提升自我的专业能力意识。会议对寒假生活作出了明确规定:一是严禁参与赌博、严禁酒驾、严禁开展有偿家教;二是遵守八项规定,不违规吃请,不收受学生家长等人员的礼品礼卡;三是要始终注重教师形象,不在公共场合讲有损教师形象的话、做有损教师形象的事情。学校全体干部要严守纪律,在教师中起示范榜样作用。

最后,马骏书记向全校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身作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增强主动意识,积极参与冬训工作;三要积极响应,认真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

(行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