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系部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49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机电系成功举办了低年级组篮球赛。本次活动总共为期一周,由系部篮球社负责组织,社团部的全体同学为此次活动做了细致的策划,巧妙的安排,精心的准备。

本着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原则,报名工作很快在各班迅速高效地展开。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从淘汰赛进入了更为激烈的晋级赛。赛场上,他们用心拼抢,你追我赶。熟练地运球、传球,精准地投篮,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队员们自我激励的呐喊声也将比赛推入高潮。随着哨声的响起,本届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16高职数控1班赢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本届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培养了他们的班级荣誉感,开发了与人合作的潜力。有利于各年级、各班级间的交流,促进了和谐系部的建设。同时,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也让社团成员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增强自信心,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发挥学生的积极性、能动性、自主性,充分体现了系部社团以学生自治为主,教师引导为辅的管理方式。

(机电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