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苏州市职业学校学生社团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黄志荣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39

1114日,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戎成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对常熟三所职业学校学生社团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副校长吴国清、学工处处长钱立新、校团委书记邵志晨和高新园中专、滨江职校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会上,三所学校就学校学生社团的建设概况、学生社团建设经验与创新举措、学生社团建设问题与不足、学生社团建设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分享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听取完汇报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心理社、社团活动中心等场所,访谈了我校的学生社团社长、学生代表,并和三所学校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生社团活动是职业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是学校文化的重要载体。调研活动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学习,也让我校看到了社团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思路。

(学工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