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温进喜获苏州市“最美职教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954

近日,在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最美职教毕业生”评比中,经过层层筛选,苏州市各行各业共评选出10名“最美职教毕业生”。我校优秀毕业生温进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苏州最美职校毕业生”荣誉称号。

温进是我校2006届中专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自毕业以来,他将 “志远、技精、求真、务实”的校训延续到了工作岗位中,怀揣着“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的梦想,以“创新、严谨、扎实”的作风开展工作,逐渐成长为企业技术能手。他经过不懈努力,先后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苏州市劳动模范”、“苏州市企业首席技师”、“姑苏高技能突出贡献人才”、“常熟市技能状元”等荣誉称号。此次温进获得“苏州市最美职教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再次向我们的学生以及家长展示了职教毕业生的风采。

(机电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