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西藏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724

1025日上午,学校召集后勤服务处、旅游管理系、宿舍管理负责人在后勤服务处会议室召开西藏生工作座谈会,分管西藏学生工作的吴国清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王晓明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宿舍管理陈瑞华经理向大家汇报了近二个月西藏学生管理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旅游管理系钱兵副主任和王玮科长及尼玛老师分别就西藏学生管理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后勤服务处席义明处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安全、责任和服务意识,要培养引导好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

最后,吴国清副校长讲话,他对各职能部门西藏学生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西藏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上级文件精神,让西藏学生在学校生活好,学习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将来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