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骨干教师队伍不断壮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702

近年来,学校将教师队伍梯队提升体系建设纳入教师队伍建设整体规划,积极创造有利于各级名师、骨干教师尤其是全体教师专业成长的环境和条件。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带头作用,成为全校教师专业发展的引领者和带头人,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常熟市教育局近日下发文件,命名了“常熟市第十九批学科带头人”等一批骨干教师。本轮评审,我校共申报69人,其中5人为复评,64人为新申报骨干教师称号,我校共有43名教师被新评为常熟市各类骨干教师。

至此,我校常熟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人数已达到173人,骨干教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学校骨干教师队伍已初具规模,结构日趋优化,素质不断提高。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骨干教师的管理和培养,督促制订个人成长计划,继续加大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通过压担子、交任务,对照骨干教师评审条件,有针对性地促使他们达到骨干教师标准,力争有更多的教师达到标准、完成评审,成为各级各类骨干教师,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中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