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717

94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度学校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第三季度支部党建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李永良主持,党委书记马骏、委员周玉霖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骏书记围绕学习市委组织部、教育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全市中小学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各有侧重、互有交叉,要从融入、规范、创新三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一要将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有机结合,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共识、形成共识、扩大共识;二要从组织设置、支部活动、党员管理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建工作;三要在思想政治工作、支部活动等方面创新党建工作。马骏书记从深化学习教育、迎接上级督查、强化管党责任、完善考核评价、培育优秀典型、规范“三会一课”、抓实党建项目、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廉政建设、加强群团工作十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度学校党建工作,强调了建立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听制度的目的、要求,落实了督听员的安排。

会上, 李永良委员宣布了经党委扩大会议通过的支委调整情况,党委办赵丽娟主任布置了第三季度支部党建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听制度、开展“精致城市•先锋行动”、开展党员寄语征集活动、做好党员远程教育工作五个方面的内容,落实好第三季度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党委办)